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爱博Email搜索圣手常见问题(FAQ)

线程池和搜索深度要如何设置?
设置的线程池越大,搜索速度越快;设置的搜索深度越大,搜索的网页越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设置,2~8都可以。

爱博Email搜索圣手的线程池一般设置为多大?
要根据你电脑的性能来设定的,一般设置5~10比较合适。高性能的电脑,设置到20以上没有问题。

网页搜索深度一般是多少?
搜索深度为1,代表只搜索当前的一个页面;搜索深度为2,则搜索当前页面和在这个页面里能够找到的链接对应的页面;依次类推。一把情况下,设置搜索深度3比较合适,设置为5,则搜索过程会漫长很多,就好比一个数,越想上,枝叶越多。

我搜索的Email地址为什么导不出?
试用版只提供Email搜索功能,要导出搜索结果,请注册购买。

如何升级爱博Email搜索圣手?
您可以到产品主页 http://qunfa.abot.cn/post/EmailSearch.html 获取最新版本。注册用户升级方法:下载最新版覆盖安装,原有注册信息不会丢失。

Email搜索软件一天可以搜索邮件地址?
这是依赖于你的搜索目标的,比如搜索新浪新闻网站,一天也搜不到几个Email地址;到百度贴吧,或者一些交友论坛,一会可以搜出好多。

有好多论坛是需要登录之后才能看到内容的,你们的Email搜索软件也可以搜索吗?
可以的。具体的方式是:先用IE浏览器(注意:一定是微软的IE浏览器)登录论坛,登录候选择保存用户名和密码一天或一个月,总之就是要记住你的登录。然后在爱博Email搜索圣手中,选择“搜索互联网”-->>“根据网址搜索”,将您要搜索的目标网页输入进去,点击“开始搜索”即可。

爱博Email搜索圣手可以针对地区和行业搜索吗?
可以的。具体的操作可以参考我们的产品手册。

Email搜索软件可以搜索QQ邮箱吗?
可以搜索QQ号码和QQ邮箱。

你们的Email搜索软件和市面上的百度邮箱搜索、Google邮箱搜索有什么区别?
爱博Email搜索圣手涵盖了百度邮箱搜索和Google邮箱搜索的所有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支持针对网页的Email搜索、可以搜索指定的文本文件,可以搜索本地硬盘具体目录中的Email地址,是一款功能强大的Email搜索工具。

为什么我搜索出来的Email有很多是重复的?
在Email的搜索过程中,爱博Email搜索圣手如实的记录搜索任务和搜索结果。例如,一个网站的几乎搜索页面都会出现他的客服Email,那么这个Email就会在不同的页面被搜索到,这也是为什么你看看搜索一些重复的Email出来的原因。
为了提高搜索的效率,爱博Email搜索圣手没有在搜索过程中没有选择立即过滤掉这些重复的Email地址;在导出搜索结果的过程中,你可以选择过滤重复的Email地址。

出处 http://qunfa.abot.cn 原贴地址

邮件群发,邮件营销,邮件群发软件

支持配置多个SMTP服务器账号,邮件群发过程中软件会自动轮流使用有效的发送邮箱。这个发送过程中,从每个发送邮箱(或SMTP服务器看来),发送速度就不会太快,最大限度减少发送邮箱账号被邮件服务器阻止的可能。常规情况下,维持50左右可用群发账号的配置,每天发送10000封左右Email——平均每个邮箱每天投递约200封Email——成功率60~80%,这些发送邮箱账号第二天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购买后的注册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些高级选项避免邮件进入垃圾邮件等问题。只要一款软件,企业邮局群发、外贸邮件营销全部搞定! 最新版本支持SMTP投递模式,支持企业邮箱和QQ邮箱发信,适用于外贸邮件投递,使用Gmail、AOL等国外邮箱发信效果更好。
立即下载 - 产品主页 - 使用手册 - 常见问题(一) 常见问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