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结合邮件群发做QQ群内网络推广技巧

QQ群推广,方法很简单,注册十几个QQ,然后每个QQ加入N多的群,一进群就发广告,要么就发群邮件。这样的推广方法无非两种结果,一种是被踢出来,一 种是被臭骂。最后惹了一身骚却起不到什么推广效果。脸皮不怎么厚就开始打退堂鼓了。关键是本身有没有去把他做到极致,很多新人朋友经常看到一种推广方法就 立刻去试,结果不一会就碰钉了。

这里讲的是一种在QQ群中结合邮件群发进行网络推广的方法。这种方法很费功夫,没有耐心的站长就不要尝试了,但是却能起到一对一的精准营销,并且能重复进行有效推广。同时减少了邮件群发过程中被加入垃圾邮件列表中的机率。下面我们就一步步来讲解。

首先,邮件营销的前提是先准备好文案。文案的创作好坏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在文案上是必须下重功夫的,好的广告文案很容易让人接受,而坏的文案却很容易被人丢进垃圾邮件列表,从而失去推广的作用。

准 备好广告文案后,就开始查找并加QQ群,这里建议,尽量查找与自身网站用户群体相关的QQ群,比如站长类的网站就查找站长类的QQ群,这样提高用户群体的 精准度。查找QQ群有很多的方法,比如腾讯的QQ群搜索,还有一些专门提供QQ群查找的网站,百度一下:QQ群查找,将会出现一大堆相关的网站。在这些网 站上查找自己需要加的QQ群。

加入QQ群后先不要发广告,进群第一件事就是按照群规改好群名片,然后做一个新人报道,先跟QQ群里聊上一两句,让人知道你是存在的,并且是热情的新人。给人一个好的印象。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收集邮件列表了。

相 信大家都知道QQ群里有个群空间,进入群空间,并找到群成员下的通讯录,把这里所有的成员列表全部复制下来,然后在QQ号后面加个@QQ.COM变成邮 件。做好邮件列表,这样每加入一个群就收集并整理成邮件列表。如果你觉得给每个QQ号码后面都追加一个@qq.com的尾巴太麻烦,这里有个实用的小工 具:http://qunfa.abot.cn/post/qq-com-tail.html,是在线转换的,不需要下载和安装,很方便。

有了这份邮件列表就结合邮件群发器把原先准备好的广告文案群发出去,这里要注意了,邮件群发器一定要找那些可以一对一发送邮件列表的。没有这个功能的尽量不要用,很容易被邮件过滤系统列入垃圾邮件行列。

QQ邮件很多人是打开QQ号当邮件名称的,而且QQ在线时会直接提示。这个方法对网店类的推广是相当有效的,至于那些只求流量赚广告费的就不好说了,毕竟这是个手工活,需要一定的精力的。

出处:http://qunfa.abot.cn
原帖地址:http://qunfa.abot.cn/post/83.html

邮件群发,邮件营销,邮件群发软件

支持配置多个SMTP服务器账号,邮件群发过程中软件会自动轮流使用有效的发送邮箱。这个发送过程中,从每个发送邮箱(或SMTP服务器看来),发送速度就不会太快,最大限度减少发送邮箱账号被邮件服务器阻止的可能。常规情况下,维持50左右可用群发账号的配置,每天发送10000封左右Email——平均每个邮箱每天投递约200封Email——成功率60~80%,这些发送邮箱账号第二天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购买后的注册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些高级选项避免邮件进入垃圾邮件等问题。只要一款软件,企业邮局群发、外贸邮件营销全部搞定! 最新版本支持SMTP投递模式,支持企业邮箱和QQ邮箱发信,适用于外贸邮件投递,使用Gmail、AOL等国外邮箱发信效果更好。
立即下载 - 产品主页 - 使用手册 - 常见问题(一) 常见问题(2)